索 引 号 XM01100-09-01-2013-001 成文时间 2013-02-06
发布机构 思明区人民政府 文 号
标 题: 思明区人民政府关于公布2013年重点建设及重点前期项目名单的通知
内容概述: 2013年重点建设及重点前期项目名单
有效性:
思明区人民政府关于公布2013年重点建设及重点前期项目名单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3-02-06 16:16 来源: 思明区人民政府
字号: 打印: 分享:

厦思政〔201326

区直各办、局,工业园区管委会,各街道办事处,各有关单位:

  为进一步深化项目带动战略,持续推进我区经济平稳较快发展。经研究,确定我区2013年重点建设项目72项,总投资442亿元,年度投资72亿元。其中:我区为责任单位的61项,总投资348亿元,年度投资51.8亿元;市直部门为责任单位的11项,总投资94亿元,年度投资20.2亿元。重点前期项目6项。

现将项目名单及责任单位予以公布(见附表)。各有关部门和单位要强化责任意识和服务意识,加强组织领导,按照项目工作责任制狠抓落实,力争按时、保质、保量完成重点项目的各项任务。

  附件:1. 思明区2013年重点建设项目名单表

     2. 思明区2013年重点前期项目名单表

 

                                          厦门市思明区人民政府

                                            201325

 

抄送:市政府,市项目带动办,市发改委,区委、区人大常委会、区政协,区纪委;思明控股及各有关单位。

思明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201326日印发

附件下载:

    扫一扫手机浏览

    视频解读
    文字解读
    访谈解读
    政策解读
    图片解读

    重要
    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