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 引 号 XM01100-09-01-2008-001 成文时间 2008-01-16
发布机构 思明区人民政府 文 号
标 题: 思明区人民政府关于公布2008年重点建设及重点前期项目名单的通知
内容概述: 2008年重点建设及重点前期项目名单
有效性:
思明区人民政府关于公布2008年重点建设及重点前期项目名单的通知
发布时间:2008-01-16 15:36 来源: 思明区人民政府
字号: 打印: 分享:

厦思政[2008]3号

区直各办、局,各街道办事处,各有关单位:

经研究,2008年我区安排重点建设项目56项、重点前期项目10项,现予以公布(见附表)。

重点项目建设是我区落实项目带动战略、推动经济发展的着力点、支撑点。各相关部门和单位要树立项目意识、大局意识、忧患意识、责任意识、服务意识,进一步完善重点项目联系、分析、协调机制,进一步明确职责,加强协调,狠抓落实,要按照区发改局编制的建设项目月投资计划和月形象进度要求,认真做好重点建设项目的组织落实,尤其是要跟踪落实项目资金的投入到位,按时、保质、保量地完成今年的重点项目建设任务。

区政府将进一步强化对重点建设项目的跟踪督查,实行“进展情况周报制”,即各项目承办单位每周向区重点办书面报送重点项目进展情况,由区重点办对照各项目年初拟定的月形象进度及投资计划,综合分析汇总后报送区项目带动战略领导小组成员和区联系领导;实行“专题会议协调制” ,即根据项目进展由区分管领导定期召开协调会议,协调解决项目建设办理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实行“季度督查通报制”, 即每季度由区委办、政府办、组织部、监察局、发改局和区重点办等单位组成联合督查组,对项目单位开展督查、考评,并将督查、考评结果予以通报;实行“年度绩效考评制”,即每年初按照《思明区重点建设项目目标绩效考评办法》对上一年度重点项目的完成情况进行考评通报,奖励先进。通过一系列举措,大力推动重点建设项目的顺利进行。

 

附件:1、思明区2008年重点建设项目名单表

2、思明区2008年重点前期项目名单表

 

 

             二○○八年一月十五日

 

主题词:建设  2008年重点项目 通知

抄送:市政府,市项目带动办,市发改委,区委、区人大常委会、区政协、区纪委;国投公司、全和公司、东部公司、中山公司及各有关单位。

思明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2008年1月16日印发

   

附件下载:

    扫一扫手机浏览

    视频解读
    文字解读
    访谈解读
    政策解读
    图片解读

    重要
    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