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 引 号 XM01100-09-01-2007-001 成文时间 2007-01-15
发布机构 思明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文 号
标 题: 思明区人民政府关于公布2007年重点建设项目名单的通知
内容概述: 关于公布2007年重点建设项目名单的通知
有效性:
思明区人民政府关于公布2007年重点建设项目名单的通知
发布时间:2007-01-15 15:17 来源: 思明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字号: 打印: 分享:

厦思政[2007]4号

 

区直各办、局,各街道办事处,各有关单位:

经政府研究,2007年我区安排重点建设项目50项,其中新建项目25项,续建项目15项、竣工项目10项,现予以公布。

做好今年的重点项目建设工作,是实施项目带动战略,促进我区经济跨越式发展的有力举措。各部门、各单位,特别是项目承办单位要从加快发展的大局出发,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根据区发改局编制的建设项目月投资计划和月形象进度要求,扎扎实实抓好重点建设项目的组织落实,按时序进度、保质保量地完成今年的重点项目建设任务。各项目分管领导和承办单位责任人要强化责任意识,经常深入基层、深入一线狠抓项目的落实,以创新的精神和务实的态度推动项目带动战略的实施,促进我区经济又好又快地发展。

区政府将加强对重点项目的跟踪督查,实行“进展情况月报制”、“专题会议协调制”和“季度督查制”、“年度绩效考评制”,即各项目承办单位每月向区重点办书面报送重点项目进展情况,由区重点办对照各项目年初拟定的月形象进度及投资计划,综合分析汇总后报送区项目带动战略领导小组成员和区联系领导;根据项目进展由区分管领导定期召开协调会议,协调解决项目办理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每季度由区委办、政府办、组织部、监察局、发改局和区重点办等单位组成联合督查组,对项目单位开展督查、考评,并将督查、考评结果予以通报。

 

二OO七年一月十三日

 

主题词:建设  2007年重点建设项目 通知

抄送:市政府,市项目带动办,市发改委,区委、区人大常委会、区政协、区纪委;国投公司、全和公司、东部公司、中山公司及各有关单位。

思明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2007年1月15日印发

 

 

思明区2007年重点建设项目名单

 

一、        重点建设项目名单(50项):

1、新建项目(25项):

帝元维多利亚大酒店、源昌国际酒店、胡里山休闲旅游中心、海峡明珠、环东海域思明二园、瑞华研发中心大楼、巨茂光电厂房、思明园自建区(厦起起重机械)、观音山何厝安置房、福厦铁路安置房、东浦花园安置房、梧村大厦、观音山中小学校、大同中学扩建、思明小学六幼迁扩建、思明区综合图书馆、观音山片区市政道路、天守营运中心、荣鑫盛营运中心、安踏营运中心、康利营运中心、鸿星尔克营运中心、九牧王营运中心、虎都营运中心、七匹狼营运中心。

2、续建项目(15项):

香山国际游艇俱乐部、国际网球中心、盤基酒店、观音山滨海旅游休闲中心、观音山国际商务营运中心启动区、中华城、百脑汇科技大楼、厦门第一广场(一期)、新景世纪城(3#地块)、钻石海岸、世贸国际二期、同安工业集中区思明园、安美光电、东坪山庄、明溢花园。

3、竣工项目(10项):

和平里五星酒店、西林牡丹大酒店、卧岩滩、公主园餐饮休闲娱乐项目、瑞景商业广场、何厝农村安置小区、胡里山拆迁安置房、帝元维多利亚市政配套道路、法院办公楼及审判庭、嘉莲社区服务中心。

二、        预备重点项目名单(10项):

营平片区旧城改造、厦港片区改造、曾厝安片区改造、黄厝新村安置房、人民体育场改造、罗宾森广场、希尔顿大酒店、国际花园大酒店、和平里五星级酒店(二期)、厦门第一广场(二期)。

附件下载:

    扫一扫手机浏览

    视频解读
    文字解读
    访谈解读
    政策解读
    图片解读

    重要
    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