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 引 号 XM01100-20-00-2020-029 成文时间 2020-06-30
发布机构 厦门市思明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文 号
标 题: 2020年6月网站和政务新媒体自查情况
内容概述: 2020年6月网站和政务新媒体自查情况
有效性:
2020年6月网站和政务新媒体自查情况
发布时间:2020-06-30 08:57
字号: 打印: 分享:

  根据国务院办公厅、福建省政府办公厅关于加强政府网站管理的有关精神及厦门市政府办公厅要求,我办组织开展了2020年6月份政府网站和政务新媒体自查整改工作。情况如下:

  一、总体情况

  6月19日至6月21日,区政务信息中心对区政府网站和22个政务新媒体进行了全面自查,均自查合格,但个别部门仍然存在栏目应更新未更新、文档存在错别字等问题。6月22日我办下发通知要求相关责任单位整改,并于6月29日进行复查,已全部整改。

  二、工作做法

  (一)建立常态化监管考核机制。指定专人每天登录全市统一的网站监测系统及时发现问题并整改,每月进行一次网站和政务新媒体的全面自查,检查和整改情况纳入年终对各部门各街道的绩效考核范围。

  (二)加强督促和指导。建立思明区网站普查微信群,加强指导,释疑解惑,平时发现问题及时提醒并记录。 

  厦门市思明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2020年6月30日

附件下载:

    扫一扫手机浏览

    视频解读
    文字解读
    访谈解读
    政策解读
    图片解读

    重要
    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