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 引 号 XM01905-02-03-2021-001 成文时间 2021-11-25
发布机构 社建办 文 号
标 题: 筼筜街道组织开展《劳动报酬法律风险防范》的法律知识主题讲座
内容概述: 筼筜街道组织开展《劳动报酬法律风险防范》的法律知识主题讲座
有效性:
筼筜街道组织开展《劳动报酬法律风险防范》的法律知识主题讲座
发布时间:2021-11-25 16:24
字号: 打印: 分享:
       为以务实行动贯彻落实思明区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维护劳动者的合法权益,推进和谐劳动关系建设工作,深入开展相关劳动用工法律法规宣传教育,营造维护劳动报酬权益的良好舆论环境。

11月24日,筼筜街道组织辖内企业开展《劳动报酬法律风险防范》的法律知识主题讲座,辖内企业负责人、人力资源负责人、工会主席等参加讲座。

活动中,张律师通过对《劳动报酬法律风险防范》的解析详细解释劳动报酬纠纷及其防范搭配典型劳动案例讲解和有奖问答互动加强大家对欠薪法律知识的印象。

福建博业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劳务经理朱先生表示:“我在建筑企业经常碰到劳资纠纷,今天带着问题来也得到了老师的耐心讲解。这次讲座为我提供了很多理论支持,发现了不少工作中的问题,也强化了不少管理概念。”

厦门帝尔特企业有限公司人力资源林女士表示:“我们公司主营业务是爱得利母婴用品,落户筼筜街道已经30余年。因为工厂在同安新民镇,不久前的疫情,我们的员工也受到管控,讲座中,老师讲了很多我们工作中经常碰到的问题,比如疫情期间薪资发放问题、上班时间核酸检测如何调休等,我们都觉得受益匪浅。”

附件下载:

    扫一扫手机浏览

    视频解读
    文字解读
    访谈解读
    政策解读
    图片解读

    重要
    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