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 引 号 XM01905-06-01-2016-001 成文时间 2016-01-20
发布机构 思明区筼筜街道办事处 文 号
标 题: 2015年厦门市思明区人民政府筼筜街道办事处预算说明
内容概述: 2015年厦门市思明区人民政府筼筜街道办事处预算说明
有效性:
2015年厦门市思明区人民政府筼筜街道办事处预算说明
发布时间:2016-01-20 09:47 来源: 思明区筼筜街道办事处
字号: 打印: 分享:

2015年厦门市思明区人民政府筼筜街道

办事处预算说明

 

2015年部门预算经区十六届人大四次会议审议通过,按照财政信息公开有关要求,现将我单位2015年部门预算说明如下:

一、部门主要职责

厦门市思明区人民政府筼筜街道办事处是思明区人民政府的派出机构。街道职责:依据法律、法规、规章和区政府的授权,对辖区内的经济和社会事务行使组织领导、综合协调、监控检查的政府管理职能,组织开展辖区内地区性、社会性、群众性、公益性工作,指导和支持社区居民委员会行使自治职权,开展工作。

二、部门预算单位基本情况

厦门市思明区人民政府筼筜街道办事处及其下属的1个事业单位、15个居委会和2个公司,分别是厦门市思明区筼筜街道社会事务综合服务中心、一里社区居委会、四里社区居委会、湖光社区居委会、槟榔社区居委会、西郭社区居委会、屿后社区居委会、屿后西社区居委会、仙阁社区居委会、仙岳社区居委会、莲岳社区居委会、育秀社区居委会、岳阳社区居委会、金桥社区居委会、振兴社区居委会、官任社区居委会、厦门员当投资发展有限公司、厦门员当新城置业有限公司。

厦门市思明区人民政府筼筜街道办事处属行政单位,行政人员编制16名,事业人员编制29人,非在编雇用人员指标283名。

实有行政、事业在编人数43名,后勤人员37名,社区在编雇佣人员(两委以上)173人,退休公务员12人,退休事业人员7人,原社区卫生服务中心退休事业人员4人,实有不纳入编制管理人员:社区工作者219人、社区退养人员76人、协警队员121人;实有汽车8部。

三、部门主要工作任务

2015年,筼筜街道办事处主要任务是:加强作风建设,转变服务方式,创新社会治理,推动经济发展,保障民生改善,促进社会和谐。

四、预算收支总体情况

根据预算管理的有关规定,部门的全部收入和支出都反映在预算中。2015, 筼筜街道办事处收入预算为11754.13万元,相应安排支出预算11754.13万元,其中:基本支出5599.79万元,项目支出6153.34万元。

五、一般公共预算支出情况

2015年度一般公共预算支出11754.13万元,主要支出项目详见附表2 部门支出预算表

    六、“三公”经费财政拨款预算情况

2015年“三公”经费财政拨款预算数为74万元,其中:公务接待费11.5万元,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费62.5万元;因公出国(境)经费全区统一预算,不列入部门预算。具体情况如下:
  
(一)公务接待费
  2015年预算安排11.5万元。主要用于街道招商引资、协税护税等各级各类公务活动接待,街道严格控制2015年公务接待费预算,与上年相比略有下降。

(二)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费
   2015年预算安排62.5万元,其中:公务用车运行费62.5万元,主要用于公务用车燃油、维修、保险等方面支出街道严格控制2015年公务用车运行费预算,与上年相比支出略有下降。

 

附表1 部门收支预算总表

附表2 部门支出预算表

附表3 一般公共预算基本支出经济分类情况表

附表4 “三公”经费财政拨款支出预算表

 

 

附件下载:

    扫一扫手机浏览

    视频解读
    文字解读
    访谈解读
    政策解读
    图片解读

    重要
    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