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 引 号 XM01904-28-00-2020-012 成文时间 2020-06-22
发布机构 开元街道办事处 文 号
标 题: 开元街道开展2020年安全生产月系列活动
内容概述: 开元街道开展2020年安全生产月系列活动
有效性:
开元街道开展2020年安全生产月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2020-06-22 10:51
字号: 打印: 分享:

一是开展宣传。在主要路段悬挂“消除事故隐患,筑牢安全防线”条幅12条,在辖内小区摆放安全警示展板宣传,LED屏幕上播放安全生产月相关短片,传播安全生产理念,宣传用火、用电、用气常识,提高居民的安全意识。

二是开展培训。联合厦门安居集团,聘请思明区消防大队专职宣讲员,开展安全生产教育培训、办公场所消防技能培训等,提升企业员工安全防范能力,营造“安全管理人人有责”的浓厚氛围。

三是开展演练。组织辖内禹州广场等企业开展高层应急疏散、火场搜救演练、灭火器、水枪灭火实操体验,提高应急逃生和自救互救能力,拧紧生命“安全阀”。

开元街道办事处

2020年6月19日

附件下载:

    扫一扫手机浏览

    视频解读
    文字解读
    访谈解读
    政策解读
    图片解读

    重要
    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