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 引 号 XM01102-05-02-2020-004 成文时间 2020-02-14
发布机构 思明区发展改革局 文 号
标 题: “健康步道”沿途影响景观建筑物改造提升工程可行性研究报告的批复
内容概述: “健康步道”沿途影响景观建筑物改造提升工程可行性研究报告的批复
有效性:
“健康步道”沿途影响景观建筑物改造提升工程可行性研究报告的批复
发布时间:2020-04-01 14:31
字号: 打印: 分享:

思明区人民政府筼筜街道办事处:

  你街道《立项用地规划许可阶段审批申请表》收悉。经研究,同意你街道建设“健康步道”沿途影响景观建筑物改造提升工程(投资项目在线审批监管平台项目代码: 2019-350203-47-01-604021)。

  一、建设规模及工程内容

  项目位于厦门市山海健康步道西段(狐尾山-仙岳山)筼筜街道辖区范围。项目主要建设内容为对狐尾山至仙岳山段沿途筼筜街道辖区内影响景观的建筑物进行提升改造,主要包括山水芳邻和山景叠院及周边建筑、中信惠扬广场及周边建筑、岳阳小区(56栋)、仙岳旧村(135栋),其余需要改造建筑物零星分布于步道两侧。

  项目总建筑面积约400000平方米,主要改造内容包括:拆除违章建筑、改造提升建筑物立面、规整各类管线、清理规范各类广告店招、提升与街区立面关联的室外公共空间环境。

  二、总投资估算及资金来源

  项目总投资估算12000.30万元。建设资金由财政统筹。

  接文后请抓紧办理相关建设手续,待初步设计完成后,报我局进行工程概算审核,项目前期工作有效期为二年。

  此复。

  厦门市思明区发展和改革局

  2020年2月14日

附件下载:

    扫一扫手机浏览

    视频解读
    文字解读
    访谈解读
    政策解读
    图片解读

    重要
    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