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新闻公告 > 工作动态
思明区召开迎接省级指导服务准备工作部署会
时间:2020-04-15 21:38

  

  为做好迎接省级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指导服务工作,近日,思明区安委办召集10+N领域相关行业主管部门和10个街道,部署开展迎检准备工作。

  区安委办张庆涛主任强调,一是高度重视省级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指导服务工作,安排专人负责。二是突出排查整治重点,围绕10+N领域,全面开展排查,对排查发现的问题,逐一形成问题清单,逐一排查到位,采取行之有效的措施,确保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行动按阶段取得成效。三是充分利用各种媒体,加强宣传教育,广泛发动群众、业主积极参与,形成全员参与、群防群治的良好局面。

  会议要求,各街道、各相关部门要严格按省级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指导服务组要求,在规定时间内将大排查大整治情况及相关表格、10+N领域专家等上报区安委办,确保此次迎检工作顺利圆满完成。(思明区应急局 徐姝楠)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重要
通知

  • i厦门微信

  • 闽政通APP

  • 思明快报微信

  • 厦门思明微博

  • 网上办事微信